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戲劇般的一晚!!

已經為了$$ 煩到精神恍惚的我,看到老公直想找他要錢, 直想逼問他業務進度...
But.. 這實在是不應該呀!!他也為這些每日愁容滿面呀...

昨下班...還是忍痛花了 NT$190 去看中醫...日子再苦, 身體不好也沒本錢拼吧?!

回家快快煮噸晚餐讓全家填飽肚子...這時長得夠甜美的女兒開始耍寶, 先是不認真吃的亂跑,
後來乾脆不吃, 要不然就把整碗麵線挖得滿地, 罵她後.. 她開始生氣, 哭叫起來...
好不容易安撫好吃完啦...洗收好桌面, 便又趕帶著兩兄妹去看感冒...

我是牽著兩支小手滿腦空白的走著, 兄妹倆倒是一路玩樂, 在他們在看病拿藥時...
我腦中還持續在盤算接下來幾天要怎吃要吃什咧!進去超市晃晃... 哇哈哈~~~ idea 到....
煮鍋咖哩可吃好幾天..先找到馬鈴薯4個NT$24, 又找到特價咖哩塊一盒 NT$39, 這下心情有點爽啦...

回到家本該準備洗澡讓孩子們上床, 豈知妹妹開始莫名其妙的生氣狂哭...
要媽媽抱又全身癱軟, 要不然就站得老遠喊抱, 我一靠近她又不要, 就這樣拉扯著,
對付這種小孩就乾脆不要理, 我自顧自的滿屋走動整理, 這下她哭叫得更瘋狂且在後頭追著我跑,
婆婆此時不捨的數落我們這父母倆, 這下演變成家中大人們的對罵戰, 寵愛與管教真的粉難拿捏!!

鬼哭神嚎半個多小時總算甘願洗澡, 邊洗還要邊哭兩聲, 洗好竟也心情好了, 又變回乖乖女樣!!

好精彩又好累的一晚, 躺在床上... 仍想著老公再無進帳銀行的摧收電話要怎接, 家中吃喝怎麼來...
每個月每天都是一個樣的心境週而復始...眼皮好重頭好脹, 雖是閉著眼但我怎麼無法進入睡眠中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