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盡我本份, 放寬心迎接好運到!

昨下午請假, 到孩子們的托兒所參加2月及3月慶生會, 妹妹(娃娃班)也是壽星之一,
這次以春天為主題... 許多小壽星打伴成花仙子, 蜜蜂, 蝴蝶... 妹妹是超可愛的草莓仙子喔!
(這套妝扮NT$399媽咪我以信用卡支付 , 有點痛... 但看她那麼可愛, 也好欣慰喔~~~)

一個下午看著一堆小朋友跟著老師又唱又跳, 兒子(中班)班上的同學還好熱情的圍著我打招呼...
孩子們笑瞇瞇的吃點心, 畫畫, 讀故事.... 說真的... 近日心中的陰霾似乎有些開朗起來!!

晚上在家...聽著兩個孩子童言童語, 看著他們爽朗笑鬧的滿屋跑, 也毫不在意的玩著已四分五劣的玩具...
突然發現... 其實我還是可以有快樂的不是嗎????
縱使家中的物質生活因為經濟不好而處處斟酌, 但我有兩個可愛活潑又健康的孩子,
有個收入還不錯的固定工作, 老公雖運氣不好, 但也為這家負責且一直勤奮的打拼著,
我的精神生活似乎仍是富有的!!! 突然想到好像有聽過這樣的話語...
「人有正面的情緒與思考, 好運自然就到!!」這些日子我是不是讓自己太過悲哀太過消沉啦???

這時不禁心中大喊~~ 振作振作!!! 盡我本份過活...人在做天在看...

歡喜心 甘願做 做咱所愛 愛咱所做 甘於忙碌 甘於平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