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嗎???

這兩日讓自己什都不去多想..
整理著自己的網路商店及其他部落格, 也整理著自己兩個小孩及老弟的兩個小孩的照片,
剪輯編製他們日常生活記錄下來的影片, 讓自己沉醉在這幾個小孩無邪的笑容中...

Ellen 在電話中要我別再把家中的房貸背在身上,
畢竟我只是個借款人頭, 真正該去付錢的人不該是我,
我該讓老公及婆婆知道, 我不再繳錢也真繳不出來了, 他們不站出來負責就等著房子被拍賣,
只是到拍賣這一步, 我大概得賠上自己十年的信用破產,
這期間也別想再跟銀行打交道, 只是老公家的人會真這麼絕嗎???
人家說夫妻本是前世相欠債, 那... 我若賠了我的信用, 是不是我對他們家的債有個段落了呢??

誰會知道呀~~~~
不過... 此時的我也顧不了情面囉!! 因為我也已經無力去扛這筆債...
我得為孩子們的生活打算不是嗎???

這事在最近該會讓老公及婆婆知道吧...
我這段婚姻當初老媽好反對, 但後來順應了我的堅持,
我也體認到自己的選擇要自己負責...所以對娘家我就一向報喜不報憂,
但此時我也已打算將這事告訴老媽, 大概又得惹來娘的擔憂與一噸數落吧!!

人當對事下定決心後, 似乎一切有那麼點開朗,
只希望... 我能對這筆債務真正的放手, 不管結果如何, 我想該會見到些讓我活下去的陽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