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2009年第一個上班日

2008年, 我的日記到五月份停止了...
不是不寫, 而是月月日日週而復始的心情都是一個樣, 接受著朋友的資助,
但卻無法給所有朋友 "還" 的日期, 大家能體諒, 但我卻原諒不了自己,
愈接近年底, 全球的景氣衰敗, 更讓我們家的經濟風霜不退~~~

老公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去擺麵線小攤, 租賃仲介生意雖是低迷, 但他仍是努力著,
應徵到 China News 當 AE, 工作的開頭, 收入不敢預期..
家中的房租到底多久沒繳, 房東體恤我們到何程度?? 我不敢探問..
老公以我的名字借的房貸, 我已頃盡存款與老媽及朋友的資助,
今年我再也想不出辦法去代他繳款了...
到底是要賭上我十年的信用破產還是要怎麼???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雖說天無絕人之路, 但目前的我看不到找不到我的生路在那裡??
新的一年... 是大家口中苦日連連的一年...
但我苦了這一兩年, 習慣了吧!? 並不感覺有什樣的不同,
但求這一年起...老公的工作能好好的穩定下來,
我不多求, 除了希望我工作穩定, 小孩平安成長,
最深最深的期盼是我們家 : 收入= or > 支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