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感謝老天...

昨晚妹妹似乎一直在惡夢, 哭叫聲一直斷斷續續, 而因滿腦子房貸煩心事,
原本就已煩到失眠的我, 這下子整晚的睡眠更是遭不可言, 頭昏腦脹的進公司,
許多事多方進行著, 也忙碌的在網路上到處找圖片, 為的是給自己的網路商店設計個完整點的 Logo,
找圖, 修圖, 改圖... 把電腦搞到當機連連...

午餐前收到一封來自勞保局的掛號函件, 通知我的勞工紓困貸款獲准了...
雖說這筆低利貸款也是拿來還債, 但是總也是一絲光明, 心中也雀躍了一下,
至少每月負擔又少了些些囉!!

午餐後, 或許吃了東西腦筋補充些細胞, 原本忙了一早上弄不出來的 logo,
轉瞬間完成了, 還同時修改了一個小圖...
哇~~~~ 看到有點新氣息的網路商店, 心情又多加開朗一些...

晚上本該下班要帶小孩去中醫貼三九貼, 老公竟來電話自願接小孩下課後帶他們去,
這下我又少了奔波一趟, 晚餐也不必全家急救章的亂吃一氣, 情緒上我又舒展些囉...

So~~~ 雖然我嚴重睡眠不足, 不過今天看來許多事都轉折得不差,
心中默唸著感謝老天的厚愛, 也希望自己能多多懷著希望過下一天又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