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期盼有解決之道!!

妹妹昨夜稍好一些些.. 不過我一樣沒睡飽...
在公司昏昏沉沉的弄東弄西後, 直到 Momser 給我看一篇有關各銀行降息的新聞,
這才猛的想到或許我該找在銀行上班的同學問問我那房貸有沒解決之道.

待中午和在台銀的同學電話後, 他要幫我去跟我的貸款銀行了解一下,
另外他也答應透過關係找其他銀行幫我做轉貸, 以減清我的負擔,
我真的又覺得有一點希望的光, 滿心期待著他的回電囉!!

下午在芝麻的部落格忙著, 才知有家族的人網頁圖文被盜用,
大家連成一氣同心發話譴責那盜用人...
突然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好幾年前在玩 AFF 聊天室時,
大家不也就是這麼的有義氣, 縱使都沒見過面, 確是都相挺鄉扶持到底,
現在這一票好友已經好久不見, 偶爾在 msn 打個招呼, 但那友情仍是存在的...
我也好希望能在此找到一批如同當年 AFF 的好網友喔!!

浩浩學校老師來電話, 說小子發燒了, 讓老公到學校去接他回家,
希望沒大礙.. 今天該早點下班喔...
快快回家看看這小子的狀況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