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矛盾又無奈的心情...

昨天差不多都是在眼淚中渡過, 在公司忍著聲哭, 有電話就強忍著接...
我倒挺佩服自己的是... 這樣裝著也沒讓人看出來, 也少了些麻煩喔!!

下班後一樣打理小孩一切, 不過那時整個情緒已平緩不少, 10點多老公進門,
這下我的情緒又莫名波動了起來, 睡覺總可不用再交談吧...
不過整晚妹妹一直哀叫, 我又過了一個不知睡多少的夜晚!!

早上一樣忙著上班上學, 來公司途中, 他機車沒油動不了...
原本對他就已一肚子火的我, 這下更是讓我腦中空白...
提著 NB, 早餐跟外套... 頂著大太陽找公車站,
下車後又走了一大段路才到公司, 沒太多力氣思考什麼, 就當減肥吧!

一坐下... 昨天發生的問題又繼續環繞上來...
健保局的電話, 後續的處理... 不難其實都不難, 只要有錢就都好辦,
偏偏那又是我最欠缺的, 這時眼淚又來啦...

我是對老公很相信, 相信他會處理好自己的一切, 相信...
總之... 這一切都是我以前太天真的結果, 我太放心太過相信他啦!!
自作孽就得自已承受, 我也無從可怨, 這也是我的人生磨難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