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老天給的一個報恩機會!

在陰霾昏沉的情緒下, 很對不起老闆的趴在辦公桌上的我....
行動電話這時響起... 算算也該又是銀行來摧款的電話吧!

豈知是姪子永文來電, 問我家中用的 Panasonic 無線電話保證書有否留著?
他告訴我因我寄回那電話的服務卡, 讓他抽中了第二獎---一台50吋的電漿電視!
想到當時因我無力去買新電話, 自己點數又不夠兌換,
他就很有義氣的用自己的信用卡點數換給我, 我也因此將服務卡上寫上他的大名寄回..
就這樣因緣下, 讓他得到這個大獎...

掛下電話, 腦中盤旋著他興奮的語調, 我沉重又渾沌的腦袋竟然一陣光明,
竟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他送我個電話, 老公先前借用了他的現金卡,
but... 經濟上的困頓讓他繳款不正常, 也不時造成永文的困擾,
這是老天給我們的一個報恩機會吧...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