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見招已拆招!!

直至上週....
老公家的祖先牌位, 健保局的欠費.... 一堆鳥事該解決的都已想辦法解決囉!!

老公的業務似乎小順了些, 電話不少, 但成交的..ㄟ~~~還在觀忘中...
我咧!!!情緒上也平和了不少(大概大姨媽走了也有關吧!),
感覺上似乎放鬆了許多, 只是心底深處的不安一樣在暗潮洶湧中,
這是自知甚明之處喔!!

也於上週五收到了社會局的公文, 原本有去幫兒子的托兒所費用申請中低收入戶補助,
結果是資格不符, 雖然這部份影響不到我的心情, 畢竟有無我們得是一樣渡日...
不過有點想來好笑的是, 公文中說我們家中每人存款有價證券等平均一人有八十幾萬..
Hooo~~~ 看來我公婆倆的 "庫存" 不少, 因為我們夫妻倆是一元也沒有,
只是這樣就該肖想老人家的本嗎??? 不可以吧!!!
我只有點怪這制度, 幹嘛不把人家負債也算進去呀???????

Anyway... 該做的一樣得做, 有做就有報酬, 自己勞力辛苦換來的, 用得也才踏實...
只是這種日子的磨難, 讓我可以在情緒波動到想砍人的地步時, 也同時的見招拆招本事又更上層樓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