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心情轉換得了嗎?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昨天 5/1 勞動節休假一天, 把小孩送去學校後, 自己一人其實該是Relax的!
不過... 不敢太快樂, 因為真的好怕有一點Happy, 又突然掉下個Trouble得解決, 怕喔~~~

昨一個早上去趟市場, 吃喝買買後又剩幾百元在身, 沒什大感覺是習慣了吧!
回家整理好後無意識的轉著電視, 11點到髮廊去, 整理一下這頭亂七八糟的即腰長髮!

有自然捲的我, 從不知自己直髮是什樣, 但也厭倦頂著滿頭波浪捲的樣,
拜科技之賜, 有了所謂的離子燙, 就這麼修修剪剪後...過了兩個多小時,
我就頂著一頭又順又直的長髮, 隨風飄揚的走在馬路上囉!!

以前常說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我也好想好希望真的如此...
讓我的呼吸不再那麼沉重, 讓我無隱憂能發自內心真正的的微笑...
好想... 好希望... 好期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