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煩心失眠夜難渡~~

這兩天因妹妹每晚的哭鬧, 原本心煩著該如何將房貸困境告訴老公, 婆婆及老媽...
已不好睡的我, 經妹妹一吵更是難以入眠, 嚴重睡眠不足但白天該做的事也沒省著,
整個人只有一種感覺... 好疲軟好沮喪好灰暗~~~~

今天是尾牙也是假日, 所以來老媽這幫忙準備菜色, 好想將心中的苦告訴老媽, 好想從老媽那邊得到些答案,
不過一直沒說出口, 邊切著菜邊洗著東西, 腦中混沌的好空白...
忙到一段落歇息時, 我的行動電話響了, 是花旗銀行打來的, 問我需不需要做債務整合,
我把我的情況能說的都說了, 而這銀行到底能否幫我??? 目前仍是個未知數!!

或許這是老天疼我給我的一個轉機一個機會, 甚至是一個奇蹟~~~
我不知我該希望什麼??? 我該期盼什麼??
不過我都不敢想更不敢多想, 走一步是一步吧...
老天佑我助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