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真的無轉圜之法了嗎??

這週至今, 我一篇也沒寫, 不是忘了, 也不是太忙...
而是等待著銀行界的朋友為我查詢我這筆房貸的得救方式,
每天都有不同的答案, 但也讓我有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而在昨傍晚...已完全確定我不可能以婆婆這房子再去做任何的貸款,
只因老公的債務信用狀況非常差, 只要跟他牽連上, 我算沒得救啦!!

在此先感謝所有幫忙的朋友, 雖然好幾位都是朋友的轉介, 我們連面都沒見過...
但我真的謝謝你們對我這麼盡心盡力的幫忙!!!

失望傷心我是一定有的, 只是現實擺在我面前... 為了這筆貸款,
讓我每月都超支, 但我已無存款也無處可借貸, 為了孩子我得活下去不是嗎???

我想現在該是我告訴老媽這狀況的時候了吧???
我不敢奢求娘能幫我什麼, 但至少讓一個至親的人知道我的狀況,
也算心情情緒上的一種發洩吧??? 只能說...我真的夠不孝啦!!! 悲~~~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