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開工啦!正常作息打拼囉!!

大半個月沒寫囉~~ 該說是心亂得沒法寫, 也是因為趕做些兼職工作測試的件沒空寫,
年前也把想跟娘說的事, 寫了兩大張給她老人家過目, 雖然老媽什話也沒說也沒特別表示什麼,
但我覺得我至少說了, 也算是發洩了一下~~~

在這不景氣到極點的時代, 我們老闆對我們真的好到沒話說, 我拿了兩個多月的年終還有一個大紅包,
當然~~~ 還銀行債後, 也讓我的錢差不多乾囉, 朋友部份欠的仍是一分都未還到,
在此也只有再跟這些義氣相挺的朋友們道歉 + 道謝啦!!

9天的農曆年假, 在我們家過得很平淡, 畢竟清寒者, 總無法過得太過奢靡,
該有的禮俗盡到就是...只是妹妹在這當下發燒生病, 讓原本該是挺平淡的假期,
多了些許的波動, 這小姑娘整慘我啦!!!

今天... 是開工日, 雖然有點 "時差", 腦中一直昏沉沉, 眼睛又痠又腫,
但我好高興可以上班, 好高興我還有個可以養家的工作...
一切回復正軌回到現實, 我繼續用心的工作, 也更努力的找尋可以兼職的工作,
不能改變的已不能改變, 我希望因我的努力讓這不能改變的事有些喘息的空間!

不多求天什麼, 只求我的努力... 能讓我的孩子們平順的成長, 能讓我的孩子們好好的過生活!!

沒有留言: